BOOM

纯sd,期待末日,想打丧尸,但是害怕丧尸

也许是新的感受

手腕上的疤痕渐渐愈合了,但我却能感觉到死亡从未真正离开过我,它像影子一样在我身边,只等我再次虚弱而扑上来。

​学校的宿舍带给我无法想象的糟糕的睡眠质量,但是一个接一个的梦里面,凌晨一次一次惊醒时,都让我明白我的眼睛还没有永远闭合,我的大脑还没有永远停止思考;与死亡的搏斗,也许我占了上风。

在离开家的前一晚,我坐在平时无数次想结束我自己生命的地方,哭了起来。当真的要远离这个​我或许一直憎恨的地方时,我才意识到原来这里有这么多的回忆,沉重到我无法放下 、不敢忘记​,甚至会被一点又一点的小事感动。于是哭着我又觉得自己愚蠢,又有些迷茫为什么要离开,也觉得以后如果会死,就一定死在这里好了。

这也许是我从前没有意识到的我对这里的感情。​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