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M

纯sd,期待末日,想打丧尸,但是害怕丧尸

还好吗?

我曾经在心里给我自己一个奇怪的比喻——那是在几天前,我总觉得死亡像影子一样,我摸不到,也无法冲它发脾气,它则一直跟着我​,时而在我脚下,时而与我并肩,潜伏着,观望着,只待我再次虚弱便扑上来,将我的灵魂撕扯干净。

现在这比喻竟成真了。也许是压力变大,也许是忘记吃了一顿药,它顺着我的泪水找到我,握着我的手,伏在我的肩头,用它漆黑的眼神注视着我,只等把我带走。

我真的难过极了,因为我不恨它,我时时都能感觉到一种沉重的对立:我怕它,恐惧着它所带来的宁静,像是一滴裹挟着风雨雷电的泪水,能终结我所有的恐惧,而带给我来自未知的想象;但我对它的喜爱也超出了我的想象,我将它视作我所有苦难的解药,所有厄运的福灵剂,我想它想得发疯!每当它在我耳边细语,我所有的苦难便都轻似云朵飘上天了,每每我想靠近它,还未及我触到他若有似无的触角,我就兴奋得发抖,好像毁灭我自己就可以报复这个世界一样,又流下眼泪来。

终于是恐惧战胜了喜爱,我去看了医生,医生还像以前一样,给我开了多多的药,但也有不同——我得以更深刻地了解我自己

这次医院之行让我更深刻地明白了我的死亡究竟来自何处,也给我树立了死亡的“稻草人”。它们或高或大,并排站着,而在他们身后就是我期盼的“自由”

于是这或许是我能够摆脱它的机会,

加油

评论(4)

热度(4)